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AINWEI 艾妮薇】現貨 菱格花的日夜前扣式集中聚攏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顏色隨機)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華歌爾限搶SET】好素配B-E罩杯內衣:藍+膚黃(內衣2件組)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BoBo女人香】蕾絲透視含苞蝴蝶結迷人低腰內褲丁字褲(迷惑黑)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AVVY 莎薇】深V粉水好素配 B-D罩杯內衣 AB3374BL(黑)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OFT LIGHT】專利美胸罩杯透氣無鋼圈貼合內衣/M-XL(灰色)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沁甜美姬】涼感莫代爾免穿內衣BraT連身裙(BraTop 短袖洋裝 居家 外出 睡衣 家居服 無鋼圈)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 夏天,似乎就是從馬銜山頂上流淌下來的一河清爽之氣。 六月里,來一陣云,山下就開始飄雨,而山頂上竟然大雪紛飛,雨過天晴,山下的樹木便愈發青翠地舒展著,小河里的水也更清了,泥鰍、蝌蚪在水里歡快地游動,花花綠綠的石子清晰可見。 學校被兩條小河流夾在中間,趴在西南兩道墻上,就能跟河里的魚兒和蝦米對話。學校有一個挺禪意的名字,叫八門寺小學,校園里無寺,卻有一座古廟,傳說在魏晉時期,學校本是一座寺院,后來不知如何演變成了一座龍王廟,民國后期又變身學堂,新中國成立后又變成公立小學,直到改革開放,因龍王廟香火甚旺,怕影響學生們學習,那廟又被圍到了學校圍墻之外,如今,廟還是那座廟,雖幾經修葺,仍然塵封而斑駁,而學校,早已修建成了鋼筋水泥的標準化小學,音體美各科教師配備齊全,孩子們每天還能吃到營養餐,離家遠的學生,還可以采取自愿在學校住宿,瑯瑯書聲從亮堂堂的窗戶里飄出來,掠過閃著翠光的楊樹葉子,合著水聲,蕩漾起幸福的韻律。 我是在改革開放之后的第三年出生的,六年之后,我跟著村里高年級的學生,跑了八里多路去這所學校報名,那時候小學還是五年制,等我上了三年后,才又增設了六年級。報了名的第二天,當我從學校對面的南山坡上跑下來時,老遠就聽到了學校“鐺……鐺……鐺……”的上課鈴聲,后來我才知道,那鈴聲是從半截掛在老松樹上的鐵軌上發出來的,也就是那次,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遲到,我的啟蒙老師告訴我,上學是不能遲到的。 那時候,總感覺學校離家很遠很遠,中午時間太短,時常不回家吃午飯。為了保證我在校學習一天的營養,早晨天還沒亮,母親就從炕上爬起來,去廚房里給我做早飯。早飯是一個荷包蛋,用胡麻油熗了蔥花,我總是在迷迷糊糊中被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叫醒,那早飯我一共吃了六年,每一頓都是荷包蛋,只是后來,我年齡大了點,家里條件也好了點,一個蛋變成了兩個而已。 上午最后一節課,是在老松樹下那條破鐵軌發出的鈴聲中結束的,班里中午不回家吃飯的同學,早早便把課桌倉里裝干糧的塑料袋和玻璃水瓶攥在了手里,只等老師剛說完“下課”二字,便洪水一樣涌出門去,大家都向著校門外不遠的一眼小石泉奔去,每個人心里都知道,要是去得晚了,石泉里的水準被前面的同學攪渾,午餐也就只能干啃干糧了,要是實在覺得口渴,就喝兩條河里的水,但河水總比不了泉水干凈,喝多了就鬧肚子。有一次中午下課,我們三五人同時擠在門里,后面一大堆同學一推,壞了,門框連著門被我們活生生擠翻了。那天中午,我們被班主任罰在花園旁邊,爬在土地上面用電池的碳心抄寫了三遍課文。我是班里年齡最小的,身體又瘦又弱,總是跑不過大點兒的同學,大多時候就喝小河里的水,河水里長著綠綠的藻草,時而有泥鰍和蝌蚪游出來,水便帶著一股腥味,要是遇到雨天,那情況就更糟了,河水里泥沙俱下,自然是不能喝的。所幸母親手巧,做的干糧特別好吃,我便拿了自家的干糧,和跑得快的同學換水喝,當然,同時能夠換到的還有他們帶了霉味的干糧。細心的母親慢慢發現了我鬧肚子的原因,便每天給我的玻璃水瓶中裝了白糖水,又放點茶葉,現在想起來,那味道近似于康師傅茉莉蜜茶。我的糖茶水在學校獨樹一幟,也因此,我一度成為同學們追捧的對象,能夠討一口我的糖茶水喝,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連高年級的同學也會聞訊趕來。后來,班里出現了第二瓶糖茶水,再后來,又是第三瓶,第四瓶……等我上到高年級的時候,甚至有人泡了一種叫酸梅粉的飲料來,一時間在全校引起了轟動,我突然之間黯然神傷,心里暗恨: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大雪窸窸窣窣下了半夜,清晨出門,卻仍星月滿天,路上是盈尺的雪,同學們穿了厚厚的棉襖,借著星光自愿排著隊企鵝一樣往前走,大個子走在最前面,每一腳都是一個深深的雪窟窿,后面的同學準確地踩進去,而褲角里依然無可避免地灌滿了雪,上陡坡時,隊伍中有人滑倒了,緊接著就是“滑到”的分解動作,嘩啦啦一條線,多米諾骨牌一樣全爬在地上,那時候我們不知道什么是多米諾骨牌,我們抱怨著、喊著,或許也有人哭了,但大多數都順勢攥起一把雪,互相扔著。隊伍被徹底打亂了,我們都像勇敢的戰士,在雪中奔跑,用無比的快樂和刺骨的寒風對抗,等到達學校時,我們的頭發上都冒著熱氣,手腳和褲子幾乎全都濕了。教室里的火爐是用一種叫“胡脊”的土塊碼成的,表面用“長草泥”抹光,像山梁上聳立的烽火臺,早到的同學已經生起了火,土爐子里冒著蛇一樣的火焰,也冒著濃煙,“大個子”脫下自己的棉帽,在土爐下的灰倉里一陣猛扇,濃煙就全變成了紅艷艷的火。用煤渣和成的煤塊是極其有限的,每兩個周,校長才會打開倉庫給各班分煤,不多不少,每班只能領到十塊,折算下來一天平均一塊,因此,煤是一定要省著用的。所幸,學校里不缺柴,每到夏季,校長都會組織一次全校規模的剪樹活動,那一天,高年級的同學帶了斧頭和砍柴刀,專門負責將大樹的旁枝砍下來,低年級的則主要負責將砍下來的旁枝拖到學校堆柴的地方,整整一天時間,全校師生共同行動,統一接受校長指揮,每一年總能堆一座大大的柴山。一個秋天過去后,柴山干成了真正的柴,就成了全校師生冬季取暖的主要材料。然而,柴雖然多,但也是每兩周領取一次,也時常存在不夠用的情況,但同學們都似乎非常喜歡生火,冬天大都到校很早,那個時間老師大多還沒起床,我們就翻過學校土墻,先去柴山上偷柴,每個班幾乎都干過偷柴的事兒,我想,校長也一定知道這件事,可一向嚴厲的他卻從來都沒有因為這件事批評過任何人。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很年輕,他同時也是一年級的班主任,有一次數學課后,他悄悄對我們說:“明天偷柴的時候,記得給一年級的小朋友也弄點兒……”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萬分熟悉而又陌生的畫面似乎就發生在昨天,一種莫名的興奮和無名的膽戰撲面而來。 我小心地夢幻般跨進了仿古建筑的校門,而更為夢幻的是,眼前一支整齊的鼓樂隊,奏響了我曾經作為小學生代表在縣城參加六一兒童節時聽過的鼓點,全校學生穿著天藍的校服分列兩旁,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淚如泉涌。我是在為自己的童年而流淚嗎?我是為了童年的苦難和不幸而流淚嗎?還是為了童年無比的歡樂而流淚呢?答案就像開滿校園的大片菊花一樣,我無法挑選出其中最美的一朵。迎接我的是年輕而精干的校長,他說,從他當上校長以后,每一位來這所學校教書的老師,都會接受到跟我一樣的歡迎儀式。 和童年時期一樣,我很快就喜歡上了那里,青山綠水依舊,陽光雨露依舊,只是那學校的大門變了,圍墻變了,教室變了,人也變了。曾經被我們擠破門的那棟教室,被改造成花園,春天里開迎春花,夏天開薔薇和牡丹,秋天里滿是金黃的菊花,一到冬日,就覆上厚厚的雪,園里的枝枝葉葉,都結滿了閃爍的陽光…… 一股清風又將我拉回到現實,此刻的這個夏天,正好處于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節點,距我再次離開八門寺小學又是八個年頭,這一次,我沒有進到學校里去,我只是靜靜地站在圍墻之外,良久,良久。 這樣算來,迄今為止,我似乎只去過八門寺小學三次,第一次是一名小學生,第二次是一名老師,而第三次,我只是佇立在學校高墻之外的一縷清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張衛健,DICKY,香港藝人。喜歡他從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開始。《日月神劍》的月少俠,除了古靈精怪之外,他對感情的癡情和專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而《逃學外傳》的張一健更是如此,他的喜劇風格,在我心中成了我童年快樂的一部分。我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他的外形,而是看一個人的內在。香港藝人都是多才多藝的,而現在追星,追的是明星的生活,因為戲劇是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明星不但要有靚麗的外形,還要有高尚的人品。而每個明星都有一段不同尋常的經歷, 這些經歷讓他們學會了什么是真正的德藝雙馨。一個人紅一時很正常的,如果能紅一輩子,那就要看他的內在的素質了。 上學的時候,DICKY是我的夢中情人,因為我喜歡找一個對感情專一不變的,對家人和愛人付責任的男人。而現在事實證明,張衛健和張茜結婚10年了,盡管沒有孩子,他們的感情還是那么好。不是他們登對,而是張衛健的情感經歷告訴他,愛一個人除了對她負責,還要給他快樂,因為結婚10年,張茜沒有出來拍戲了,做了她喜歡的事。孩子雖然有過兩次流產,而張衛健卻一直愛的更深。 張衛健除了對老婆好之外,對媽媽也是照顧至致。 有愛心,有孝心的男人真的差不了哪去! 不過明星還是明星,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現實生活中。 他只是你生活的方向,精神上的支柱,畢竟喜劇明星會比其他明星來的快樂! 這就是我喜歡的理由!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粉絲啊 ?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Wacoal 華歌爾】超highQ A-C罩杯記形內衣隱藏托片-專利鋼圈-VB3684JH(膚)【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挑,這篇教你】 【Daima 黛瑪】超爆乳B-D厚墊雙色蕾絲美波機能蕾絲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whg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